2011-12-11 20:55:36Lost In Paradise

2011.12.10-11花蓮之立川漁場+雲山水

這個週末 行動力十足的衝向花蓮

即使天氣預報全台又濕又冷

帶著厚外套+公公買給我的電熱抱枕+一堆零食

一心一意 只為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後山美景==>雲山水

週六 兩人6點半就出門 馬不停蹄直奔

到達花蓮已是下午1點半

飢腸轆轆的我們先到雲山水附近的立川漁場

事先就在網路上查詢好必點的餐點

兩人東點西點 居然又是一桌

   

餓扁的我們也很努力的把這桌菜全部清空

這真的是我這陣子以來吃過最飽.且胃不會發酸的一餐 滿足呀!!

立川漁場除了菜色佳 風景也很美

還有一大池摸蜆體驗池 可惜這天真的太冷 沒人下水

 

 

 

 

 

悠哉的在魚池邊舔完蜆仔霜淇淋 終於要到夢寐以求的雲山水囉

半途中 就接到紀先生打來的親切問候 擔心我們找不到民宿

還特別告訴我們明顯的地標

繞過偏僻的鄉間小路 抵達民宿的同時

紀先生和紀太太就在門口迎接我們了

我們的房間是"玫瑰白二人房" 就和民宿網站照片一模一樣

即使很累 但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一旁的人工湖

紀先生很仔細的拿出平面圖告訴我們參觀路線

我們也才知道 其實這湖四周都被不同的地主買下要蓋屋了

只是大部分的地主還在忙事業 等退休才過來

不知道...再過幾年 等這些地主將渡假別墅都蓋起來後

這片美景 會不會就變私人的了呢??

和乖乖拿著小D和小F拍拍去 這時已經快3點 天色微暗

所以先繞半圈 而這半圈就讓我們驚呼連連 天啊 美呆了!!!

葉色變紅的落葉松搭配兩邊的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

讓我呆坐在這一整個下午我都甘願呀~~~

 

 

 

 

 

 回到民宿 主人熱情的拿出下午茶給我們享用

除了手工餅乾 還有松露巧克力唷

 

晚上到花蓮市的自強夜市吃晚餐...ㄜ...好小的夜市呀

加上沒啥胃口 兩人一起啃了個雞排就走人

回到房間 躺在柔軟舒適的床上 期待明天好天氣

------------------------------------------------------------------------------------------

週六 七點多就餓醒

想不到 雲山水的早餐無敵霹靂豐富

 

補充活力後 到主人家的後院逛逛剩下的半圈囉

白色的碼頭在湖光山色映襯下更顯潔白

而草地上的雁鴨在我躡手躡腳靠近後 一邊大叫一邊移向湖邊

看來...牠們不是好客的一群

 

 

 

 

 

 

10點半 再不捨還是得離開

回程順路到"水往上流"與"小野柳"

再到台東市區買KFC當午餐

在我昏睡的同時 乖乖加足馬力 6點多終於回到嘉義

怎麼這邊這麼冷呀....我想念花蓮.... 

上一篇:楠西半日遊

下一篇:2012第一天

lonesome 2011-12-12 23:18:05

是的~~~吃光了~~

2011-12-12 21:12:23

很美的風景ㄟ~美到覺得你照片是網路抓的了=.=
不過你們倆真的很會吃ㄟ~~那一桌真吃光了阿!

版主回應
走過去的人都一直看我們兩個ㄌㄟ
哈哈
2011-12-13 2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