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00:54:14Lost In Paradise

台南*安平&四草

為了慶祝解決讓我三天沒睡好的"阿摩斯"

今天是HAPPY出遊日

雖然是台南人 但很多台南的景點都沒去過

所以...今天是深入台南之旅

第一站==>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全票50元 本來傻傻去買票

後來乖乖看旁邊的說明牌...大台南居民憑證不用錢

好在能退票^^

 

 

樹屋的存在 見證了植物堅韌的生命力

那股穿破磚瓦的力量 在五十年中纏繞不息....

德記洋行二樓的蠟像栩栩如生

總覺得一直凝視 蠟像會突然轉過頭來說"看啥!"

除了蠟像 還有一些安平的介紹喔~~

第二站==> 四草綠色隧道+鹽田文化園區

 

 

第一次看到"綠色隧道"的介紹 又是瀏覽"青青小熊"而來的

距離這麼近 總要去見識何謂"迷你版亞馬遜河"

半小時的船程 解說員很用心仔細

景色很美 生態很豐富 不過...真的好袖珍啊

讓人有種太匆匆的遺憾

而且後來發現 我的曝光值調太高 好多照片都過亮> <

 

鹽田文化園區就在綠色隧道搭船處(大眾廟)再過去一點

因為距離近  所以順道去看看

去了超後悔----好無聊啊---

沒有其他遊客 只有四個年輕人在那邊練習打檔機車

展示館的陳列品也少之又少 不推薦!

第三站==>安平豆花解饞去

 

在解饞時 不斷聽到消防車與救護車的鳴笛聲

不知道是哪兒出狀況???

回到家看新聞 也沒瞧見 恩...沒事最好囉^^

第四站==>國賓影城

 

甫上映的"玩命關頭5" 吸引許多影迷

就如同"神鬼奇航"."變形金剛"一系列電影

續集仍然賣座 所以續續集也就接連不斷

而第五集也沒讓人失望

很多撞車.打鬥場景 讓我看了都想躲

中間的笑點也讓整場戲院非常熱鬧

讚讚讚!!!如果覺得前四集好看的人 值得花錢到電影院去感受

只是...樂極生悲 小白V被警察杯杯盯上了

一張取締單被夾在雨刷上 嗚~~自己沒遵守交通規則 認栽

而且今天玩一天 心情超好 最後這一小小blue很快就煙消雲散

記取教訓 以後還是乖一點 不能跟MONEY過不去~~~

2011-05-08 16:06:04

第二張照片~看起來很像大蟒蛇ㄟ~~
樹屋在哪?看起來挺恐怖ㄟ~~
我老公一直跟我說要去看玩命關頭5~~那我真該找時間陪他去看看囉^^

版主回應
樹屋在安平啊
因為我從低角度拍...
經妳一說 看起來還真像蛇ㄟ

我很推薦你們去電影院看
不過~~要早點去 不然都剩下很前排的座位
它太熱門囉!!!!
2011-05-08 22: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