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9:49:26飛飛

我的寶貝


她是排球體保生
一個很會運動的人

心疼,照顧我2個月
暗戀我快一個月
交過男朋友
但知道自己對女生比較有感覺

很喜歡跟人裝熟
吃個米粉湯可以跟阿姨哈拉很久
個性很單純
很想交女朋友
在跟我在一起之前有6個老婆,我是最大的...不過沒一個是真的
現在有了

比我高一公分,卻比我瘦一點
是個標準的運動員身材...沒胸部
不像個女孩子...不保養...穿衣服邋遢成性
不過很照顧朋友...

我們是同一個朋友圈的人
上了大二才比較熟
因為跟上一個分開,才有緣跟她更接近
她心疼我哭...生病...
會傳簡訊來安慰我...跟我說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們兩..算是互補型的人吧
她神經很大條,忘東忘西的,打球時一猛起來什麼都不管的亂摔救球
很喜歡把我當小女生...餵我吃飯...幫我裝水...暖我的手...接我下班
送我小花...陪別人逛街買送我的耳環
做她認為一個男朋友...應該對女朋友做的事

我照顧他...提醒她要鎖匙放哪裡...車停哪裡...什麼作業該交...教她背英文單字...糾正她的國語發音...
球打不好時給她鼓勵...球打的好時讓她請吃飯...常常笑給她看...因為她喜歡看我笑

這樣的感覺...是戀愛吧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真的會有跟女生交往的一天
我一直以為是下輩子的事...我下輩子想當個同性戀
或許很多人質疑我跟她在一起的原因
是不是為了報復...是不是只想找個人添補那個空
是不是因為對男人失望...對跟男人在一起而會去計畫未來的自己失望
是不是只是喜歡她對我的好...是不是在利用她...
這些揣測...我都不想去在乎
我們只是單純的喜歡跟彼此在一起
就這樣

我們活在很多人的眼睛下
班上同學,她球隊,家長
這對她們會產生多大的疑問我也不想知道
四年個感情不是假的
我喜歡男生也不是假的
我跟她將來還是會嫁人...這我們都知道的
我們能珍惜的...只有現在

我想要坦蕩蕩,很簡單,不用想太多的感情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