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33:42*; 小菲〞﹎

[~*..小米點了耶..*~]

1.你的大名是

       菲 。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甜美ˇ女生 。



  3.你的破殼日

       82/01/26 。



  4.你的血型and星座

       B 水瓶 。



  5.你幾歲辣

       應該是16芭 。



  6.你的身高and體重

      身高要保密,體重更是女人的秘密 。


  7.你的興趣


     照鏡子(((要美美的* 
玩電腦(((打發時間*
睡搞搞(((美容覺欸*



  8.你的專長

       專長阿 ... 。



  9.夢想

       當個偉大的大人物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臭小米 。 


  2.和他的關係

       死黨欸 。



  3.和他怎麼認識的

       我們有緣同班呢 。



  4.他是個怎樣的人

       自戀的很可怕 。 
       嘴毒的很欠打 。   
       人好的我愛她 。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聊天找你就對了 。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那當然囉 。 


  7.想對他說的話

       我愛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就事論事 。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讚阿 。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皮膚好且白ˇ名模身材XD 。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太正了XD 。



  5.想對自己說

       自己知道就好 。



---------------------------------------------------------
問題結束了有什感想 換我點人了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

 01.果凍
 02.奈奈
 03.咖啡 
 04.阿嵐
 05.僑僑
 06.屁眼
 07.杜肥
 08.阿飄
 09.螞蟻
 10.央央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只有我可以看辣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不認識,都女生欸 。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大笑,裝正經說ˇ你還好芭 。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不會的ˇ我會先圍毆他們XD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親愛的ˇ來芭XD 。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沒這回事 。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我贏 。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我也要牽牽手辣 。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不要ˇ我不相信 。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哇ˇ不會芭 。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不可以辣ˇ他有矮人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