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25:23*; 小菲〞﹎

[~*..e04`爛東海..*~]

撲撲撲ˇ
什麼東西咩= =`


招待不周ˋ態度不好



一大早ˇ叫我們七點半就集合
結果ˇ竟然八點多才來接我們
還去碧華接其他人= =?!
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簡直浪費我們時間



冷氣冷到一個不行ˇ
比冬天還要冷芭?!
我跟米ˇ手腳都變紫色了= =
回到學校ˋ還是在冷= =





中午吃飯時間ˇ
還一堆豬哥在我們吃飯外面一直看= =
之後ˋ吃完回教室時,,,
那群豬哥還直接在樓梯口堵要電話= =
靠ˋ噁心ˇ醜ˇ低級ˋˊ


女生ˇ還比較有品=ˇ=
找拍照ˋ正常多了ˋ況且ˇ她好正XD



之後ˋ要回家!?
竟然說鷺江最後走?!
這就算了!!!
說四點二十會在我們回去ˋ
結果呢ˇ五點才到ˋ
幹!以為我們時間很多咩ˋˋ寶貴的好咩?!




加上ˋ因為我們鷺江分三組ˇ
所以很散ˋ不集中ˇ
集合時ˋˋ也就比較亂ˇ
一開始ˇ我跟米要離開教室ˋ東海老師還不給我們走!?
走了之後ˋ校長要我們到圖書館等車?!



結果ˇ結果ˇ?!
一去就聽說ˇ是因為等我們ˋ
所以才挽回家ˇ搭不到車!?

在來ˇ竟然東海老師還問我們來幹麻!?
鷺江都在這ˋ況且是校長要我們去的ˇ
問這話ˋ太可笑了芭ˇ不然我們要滾咩!?

一會兒ˇ同上的老師就說車來了
都要我們上去座車!?
結果ˇ是二重的!?
突然ˋ又說是我要大家上來等車的?!
什麼跟什麼ˋ話都他在說ˇ屁都他在放
之後ˋ又要我們下去!?

一整天下來ˇ我已經成受夠多氣了
又到圖書館ˇ叫我們坐著!?
很好ˇ做了ˋˋ竟然又說要排桌椅?!
叫我們起來ˇ當場我就破口大罵了!!!?
話都給他們講就好ˇ把我們當狗丟來丟去的?!




之後ˋ沒多久ˇ就跟那裡人嗆起來了= =!?
竟然還敢嗆說ˇ搞清楚是在誰地盤= =?!
我嗆人ˇ還管是在哪裡ˋˋ誰ㄚˇ
我根本不把她們放在眼裡ˇ老師主任都一樣ˋˊ
老師來安慰我ˇ關心我沾到油漆衣服...
已經購氣了ˇ況且又是東海的人ˋˋ當然也報給面子
連老師都罵= =叫她閉嘴ˇ我不想聽ˋ不准不要摸我ˋˊ(((大吼= =
:((((((其實ˇ我也不知道我哪來勇氣= =



之後ˋ要上車了ˇ
離開前ˇ在他們校門口外亂灑冬瓜茶= =
上車時ˇ把杯子網車子亂噴亂丟XD
東海學務主任來幫我帶領ˇ
還敢問我們好玩不好玩!?
我大聲說:((((很不好玩ˋˊ
她回:((((我就不多說了ˋˋ剛有老師說有個人現在很火爆= =


之後ˋ米ˇ講電話就故意講很大聲
說東海多爛多壞ˋ哈哈ˇ
主任在說話時ˋˋ豆他還故意一直ㄉㄧㄤ他XD
整個爽到一個不行=ˇ=




寶貝們ˇ米`豆`果凍`奈`貶`
謝謝你們ˇ我哭不是我生氣我委屈
而是因為你們一直安慰我ˇ陪我
甚至阻止我做出一切衝動的事ˋ
:(((雖然我還是很衝動= =
不過ˋ我真的很謝謝你們ˇ好愛你們=ˇ=






(路人...) 2009-10-10 14:22:30

= =孩子
你選錯學校了
真的
東海會很痛苦...

球球 2008-06-05 16:00:39

真是太誇張了 = = 我同學讀那呢 小菲 看你最近心情實在是很不好 給你到杯茶 息怒~~ XD 別生氣啦

版主回應
摁ˋ我知道你同學讀那ˊˇˋ
我有看到他欸ˋ哈哈XD

呵呵ˇ對阿ˇ心情好差ˊˋ
我ˇˇ會好好調整我情緒的!!!
2008-06-05 18:55:17
奈奈 2008-06-04 18:29:22

真的超怕妳做出衝動的事情來

乖吼

別再受那些人得氣了

有損失得是他悶啊

妳打這篇..

因該多多少少會有人不想讀那了吧

-ˇ-

別生氣了

版主回應
呵呵ˇ是阿是阿
那時候我真的好衝動好衝動= =
好險果凍跟小米一直拉住我= =

阿ˇ哈哈ˋ
是阿ˇ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有多爛ˋˊ
不氣了ˇ因為我讓大家知道他多爛ˊˇˋ
2008-06-05 18: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