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8:05:25*; 小菲〞﹎

[~*..小貝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の是 :

★ – 我要變更正
★ – 考上護專辣
★ – 我要變有錢
★ – 友誼會長存
★ – 永遠甜蜜蜜

◎ 點你の人是 :

★ – 小貝

◎ 你們の關係是 :

★ – 朋友

◎ 對他の5個印象 :

★ – 有點怪
★ – 她很高
★ – 演過戲
★ – 很直率
★ – 不熟欸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の事:

★ – 摁ˋ誤會那件事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の話 :

★ – 誤會那句囉

◎ 她變成你の情人,你會:

★ – 我愛朱ˇ

◎ 如果她成為你の情人 她最需要改善の地方是:

★ – 不會的ˇ

◎ 她變成你の敵人,你會:

★ – 好可怕ˊˋ

◎ 如果她變成你の敵人,你最痛恨她の地方是 :            

★ – 跟我一樣嗆= =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の事:

★ – 要問他勒

◎ 對她整體印象:

★ – 說話很開放

◎ 你認為周圍の人認為你是個怎樣の人:

★ – 狠風又很色芭= =

◎ 自己喜歡の個性是:

★ - 阿莎力ˇ

◎ 相反的,討厭の個性是:

★ – 懶惰的要命

◎ 自己想成為の理想類型是:

★ – 變很正很正ˇ個性超讚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の人大喊1句吧:

★ – 噢ˋ我超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の10個人:

★ - 01 不 *、
★ - 02 點 *、
★ - 03 了 *、
★ - 04 沒 *、
★ - 05 有 *、
★ - 06 時 *、
★ - 07 間 *、
★ - 08 填 *、
★ - 09 這 *、
★ - 10 芭 *、

噢ˋ請教我大好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