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0:36:22*; 小菲〞﹎

[~*..米點..*~]

真的會快樂問卷
快樂問卷






笑點的快樂問卷











點名+合約人 : 從小米的合約
簽約人 : 小菲 XD
先說好違約金 : 無價 ˊˋ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摁ˋ我盡量^^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摁摁ˋ會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分掉芭ˇ我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開心^^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有好兄弟ˇ好姊妹ˇ好家人ˋ好..情人= =? 我一定會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鬥嘴ˇ也是一種相處模式阿ˇ不在意他ˋ幹嘛鬥嘴阿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好阿 ˇ 一直都要彼此分享^^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當然不會阿ˇ我很堅強^^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當然好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好好好ˋ本來就要你了阿^^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很少哭欸ˋ除非...>0<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好阿ˇ一定的阿^^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盡量阿ˇ寧可自己被逞罰ˇ也不願是朋友..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我不會阿^^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我會大笑給你看^^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一直都愛大笑^^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盡量瞜ˇ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哈哈ˇOKOK~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好好ˇ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聽你說ˇ我會瘋掉=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摁ˋ會是你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摁 我超愛你們ㄉ啦 XDD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摁 ˋ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點名*

 1.吐司
 2.佾璋 
 3.小彗
 4.奶茶
 5.小星
 6.喜兒
 7.小寶
 8.洨宇
 9.冠宇
 10.杜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