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13:16*; 小菲〞﹎

[~*..佳欣點名..*~]

☆【 幾歲 】 15歲芭~*


★【 多高 】 165公分芭~*



★【你的性別 】 女的呀~*


☆【 綽號 】 小菲~*


 外出問題



﹉﹉﹉﹉﹉﹉﹉﹉


☆°【 出門都去 】 隨便逛~*


☆°【 去那槓麻 】 想幹嘛就幹嘛~*


☆°【 要花錢嘛 】 多少要芭~*



☆°【 坐什麼去 】 我愛公車~*


☆°【 都跟誰去 】 我姐~*



 感情問題



﹉﹉﹉﹉﹉﹉﹉﹉

☆°【 另一半是誰 】 沒有~*


☆°【 誰追誰 】 分手了~*


☆°【 到什麼程度 】 二壘~*


☆°【 怎認識 】 拍戲~*



☆°【 會怕她被搶走麻 】 隨便她.不干我事~*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已經分手了~*


☆°【 跟她合嗎 】 或許不合芭~*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我不知道~*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不~*


 無聊問題 見諒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很機掰~*


☆°【 你現在在幹嘛 】 難過ˋ生氣ˋ悶~*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


☆°【 即時的狀態 】 不要讓我感到跟你再以起事件愚蠢的事 一句祝你幸福我就會幸福 是這樣的嗎 (=˙=)問的時候很對~*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5個~*

卡通問題



﹉﹉﹉﹉﹉﹉﹉﹉


☆°【 最喜歡的卡通 】 小熊維尼~*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她比我胖~* QQ


☆°【 喜歡哪個人物 】 小熊維尼阿~*


☆°【 會唱它的歌嘛 】 她唱就聽阿~*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都可以~*



☆°【 請到 妳點到名那 10個 大朋友的家 】--



恩ˇ



1.阿庭 (超勤勞)


2.小米 (巧朋友)


3.小瑞 (搞笑達人)


4.吐司 (甜蜜ING)


5.小星 (超好麻吉)


6.小彗 (我大姊)


7.蚊子 (我弟最愛)


8.旻君 (我的妹妹)


9.小豆 (超NICE)


10.豆花 (超正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