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40:54M ë G ö めご

想逃


  最近 因為壓力 很大
  也不知道要怎麼去發洩自己的情緒

  跟朋友說心事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是多餘的
  都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
  他們體會到的 跟我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有時候 我覺得 那都是沒有必要的抒發

  不需要跟他們說 因為他們不能理解同樣的感受

  生活的壓力 自已給自己的壓力
  朋友上面 還有課業 老師
  等等…很多很多

  現在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睡覺
  每天都用睡覺麻痺自己 讓自己不去想
  我根本不能靜下來 一靜下來我想的 全部都是那些事情
  覺得好煩

  有時候 會不想要說話 不想要做任何事情
  所以現在 有時候 我話變的很少
  就算說了話 說出來的東西 也都是沒有重點的
  或是沒有意義 的東西

  不知道要怎麼樣去改變

  現在變的好像頭重腳輕 好像隨時都會因為不穩而跌倒
  再也起不來的感覺
  那種感覺 真的很痛苦

  最近 我變了許多 或許有很多打擊
  所以讓我 改變了 我想要 脫離一切
  這樣的想法 持續了好久
  
  有時候 真的覺得 好累 不想要前進了

  但是有時候 我覺得 如果結束 對大家太不公平
  我不能為家裡做些什麼 我付出的 或許 也不夠多
  就算真的去付出 但是 永遠是沒有意義的
  現在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
  突然我覺得 我跟 他 好像
  我們都是無能為力的 像是個第三著
  我們只能對所有的事情 袖手旁觀
  想要伸出援手 但是卻沒有能力
  我能體會你的感覺了 我現在可以了
  所以我現在做的 就是其馬 讓這個家 像個家
  我只能 做到這樣了
  想要 好好的維持一切 把自己做好

  這樣 會許 給爸爸的負擔也會比較少
  真的 想要 好好的生活

  難道 連好好的生活 都這麼困難嗎?

  有時候 我覺得 好不公平 為什麼
  有些人 就是可以很幸福?
  我們 就得承受命運所有的改變?
  真的 覺得 好累 疲倦了
  如果倒下 我就不想 再起來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