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38:39M ë G ö めご

今天的創作*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好 想念的的tong調
  身後轉動著的發條 在空中舞蹈
  洋娃娃眼睛的朦朧 帶了點寂寥
  愛上你對我的好 想要緊緊擁抱
  i love you你到底嘹不嘹知不知道?
  到底懂不懂我的用心 我的好?


  baby i love you你嘹不嘹*

  baby你懂不懂我對你好?
  我想要 給你依賴 給你靠
  爲什麼要離開 卻都不會給我理由?
  默默的出走 留給我慘忍傷口
  卻也沒有理由 留我一個人寂寞
  你走之後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Maybe這樣對你好*

  你離開 你知道 這樣好?不好?
  你嘹 我的愛 有多少 你對我有多重要?
  maybe這樣 對你好

上一篇:突然想到的

下一篇: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