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0:01:32M ë G ö めご

今天整個就是爽*

哈~今天早上八點才到學校
超悠閒~起床洗澡幹麻幹麻的~XDDDD

什麼都沒帶 就帶錢包~鑰使~手機~
哈~ 好笑~ 還很悠閒的去買早餐
到學校就吃早餐

準備考試~第一節課是正常上課
自然~發考卷
= = 考21分! 阿哈哈.....
好玩

然後開始考試~數學!
作文~社會

數學沒想到我還滿多會寫的

作文好機車 沒有黑色的筆
他說如果沒有黑色的筆 一律零分計算
該死= =+ 零分了....
我最拿手的作文ㄝ!= =好幹

最後是社會~
ABCD ABCD ABCD...
寫完睡覺

後來想到之前我朋友跟我說
賴冠宇他之前社會也是ABCD寫到底
結果選擇題是1234選項
老師直接給他一撇 然後零分

我趕快起來看看

幹!他媽的是1234= =!
害我全部要重寫

寫完繼續睡
.....
睡著了 =    =  好討厭
歷史老師那個什麼KISS並蹦的啦
把我叫醒=    =害我要睡又睡不著
氣死人=     =!!

後來下午跟大Q
他來我家~好笑= =
中間的事情就不說啦~我跟你知道就好
XDDDDDDDDD

就出去 超無聊的
就跑到QQ家吃東ㄒ 完的也很爽
他弟有夠好笑~哈哈

大Q的"撒挖低咖"阿哈哈
好笑~
有興趣的人在問我那是啥吧!
有點黃喔=兒=!!ㄎㄎ

後來晚上 就跟D靜約好
就去找他 好好玩
一到那邊就被他打= =!被罵
"你怎麼那麼久啦!腳很酸ㄝ!"
(邊拿書包打我)
"喔~抱歉啦~"
"來!幫我拿書包!"
"是是是= =~"
(隨手就幫他背了書包)
~ㄎㄎ~
很少人可以跟我這樣完的起
大家都怕我 很少人跟我這麼麻吉~
還滿好玩的 我跟他很聊的來
超可愛的一個人喔!
很喜歡他︿︿
ㄒㄒ 永遠的麻吉~



後來就有變態騷擾他!
靠= =!好機車喔
打來在那邊吟叫= =
說是之前他朋友在泡沫紅茶店打工
隨便就把他的電話給別人
後來就一直被騷擾

後來我打過去 就嗆那男的
"阿不是很愛DIY!?不是很愛叫?!叫給我聽啊!?阿不是很愛?!蛤~!?快啊!等很久ㄝ!機掰喔!快點啦!幹你娘"
他都不說話 不好玩
後來就掛了 之後打給他他就不接



希望大家幫幫忙吼~無聊的就騷擾回去這種變態!
真是低級


0989-062-995  變態的電話

幫個忙噢!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