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9:15:37☆ ╮♀魚兒♂╭★

日記..ㄒˇㄒ心情不好押..

每次想到要去補習班看到你都很開心..

現在還是一樣..



’’ 如果一個人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就不要給他期望..造成更大的傷害 ’’

這句話是你教我的..

可是

你卻沒有做到

你騙了我?

搞的我現在快崩潰了..

再即時通上..

我說我不會難過...

沒有關係!!

你覺得這會是真的嗎?

我受夠了

你為什麼說了這麼多再把我拋在一旁?

你憑什麼...

★〃☆〃★〃☆〃★〃☆〃★〃☆〃★〃☆〃★〃☆〃★〃☆〃★〃☆

最後..


男人




沒一個好樣的



好煩押...ㄒ口ㄒ

誰來就某魚押..

感情路真的很難走

你們這些可惡的男生...((未指名道姓))

通通給我..給我..

去撞豆腐!!((氣ingˋˊ))

小于ˇ200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