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0:15:36☆ ╮♀魚兒♂╭★

隨筆...☆ ╮♀魚兒♂╭★

  STAR★

。。劃過天際的流星。。

I AM MISS YOU SO.

唯有你能讓我得到真正的快樂...

你帶來的快樂是我收藏到最微美的寶藏

我...

不再害怕分離...

只要擁有過...

       我就很滿足

就算只是短暫的...

        一時的...

再悲傷我都願意承受...ˇ
♧*--,,♫◦ °♧*--,,♫◦ °♧*--,,♫◦ °♧*--,,♫◦ °♧*--,,♫◦ °♧*--,,♫◦ °

我活在黑暗的角落。。。

       等待流星的出現。。。

            小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