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8:15:35☆ ╮♀魚兒♂╭★

心情小札…☆ ╮♀魚兒♂╭★

圖圖~獻給拍黨小依〃

♧*--,,♪◦ °♧*--,,♪◦ °♧*--,,♪◦ °♧*--,,♪◦ °♧*--,,♪◦ *--,,

你帶來的傷痕...
  
  我並不覺得痛...

對我來說...

  這道傷痕...是最珍貴的...

它...

  讓我了解過...

        什麼叫愛一個人

    什麼叫被一個人愛

也讓我經歷過別人最不想要的經歷

   就算會很難過

可是...

  可以讓我了解到新的感覺ˇ

   就算會很傷心

可是...

  一陣子後多了這些回憶~

一切都值得...

♧*--,,♪◦ °♧*--,,♪◦ °♧*--,,♪◦ °♧*--,,♪◦ °♧*--,,♪◦ *--,,

喵咪天地〃<<我是魚

   現在的我...

        想像小精靈ˇ

  無時無刻的...

         守在 你身邊〃
    
              By 小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