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5:15:34☆ ╮♀魚兒♂╭★

夜…☆ ╮♀魚兒♂╭★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為什麼總是被大家指指點點?

跟他在一起我感覺到了什麼叫做被愛...

雖然...

他的行為有點幼稚...((是很幼稚

但我還是很愛他...=///=

我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希望你們能祝福我和他在一起...((我會很大心~~

*…*…*…*…*…*…*…*…*…*…*…*…*…*…*…*…*…*

我和你的未來...

我擔心...

和你根本不會有未來...

語你擁有的...

只有不想回憶起的過去...

你...

像是黑夜你那片無際的宇宙...

我...

努力的想成為宇宙中小小的星兒...

為你點綴...

成為...
最美麗的星空...

*…*…*…*…*…*…*…*…*…*…*…*…*…*…*…*…*…*

喵咪~

又再亂打ㄌ..

大大們看看就好@@

希望大大們會喜歡XD

          ☆ ╮♀魚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