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21:06:51渟@vikii

為什麼會有難過ㄉfeel湧上心頭ㄋ?

昨天聽到一則令人難過ㄉ新聞,中區警察與歹徒槍戰,造成一死一重傷.當我聽到時,感到很心痛,尤其是他們ㄉ家人,要他們以後ㄉ日子怎麼過阿~!今天聯合報以頭版報導,刊登ㄉ照片是那位重傷流著血ㄉ警察,我看到時眼睛都紅了,嗯....真ㄉ令人遺憾.尤其是發生在中部,令人感觸很深.
************************************************************************
最近都好忙ㄋㄟ,so很慢才會換XD,加上很多事令我心煩意亂ㄝ,時間越接近,我越是感到ㄅ安,總feel自己還沒準備充足ㄋㄟ! 唉~就放手一搏吧!這禮拜好多事情要完成它,ㄅ能再拖了,沒時間了.今天是三妹ㄉ畢業典禮喔!原本打算去ㄉ,but.....真ㄉ走ㄅ開阿!嗯...她這次基測考ㄉ很ㄅ好ㄝ,so只好考第二次了,要加油ㄋㄟ!ㄅ要步上我ㄉ後毯,才再後悔.一起甘~八~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