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23:27:16渟@vikii

有罪惡感ㄉ一天???

唉~~~!今天我超敗家ㄉㄋㄟ,買了一件外套和小可愛,ㄣ~~原本只打算買外套ㄉ,然後隨便逛逛又尬意一件so......真ㄉ真ㄉ忍ㄅ住買下了,ㄅ過,我真ㄉ很久都沒買衣服了,之前都把錢花在化妝品上,but....現在都還是新ㄉ,捨ㄅ得用它阿~!打算暑假時,出ㄑ玩時再用八~!下午時,想炸雞塊來吃,沒想到....真ㄉ沒想到....鍋子竟然起火了~~!我真ㄉ被嚇到了, 手一直陡ㄋㄟ~!之前我也炸過很多次都ok阿~!可是這次怎麼會這樣阿~~!我差點引起....吼~真ㄉㄅ敢想像ㄋㄟ~!現在我都ㄅ敢再用瓦斯爐了!嗚~~我真ㄉ怕到了@@!傍晚時,我又出ㄑ了,這張照片是我出ㄑ前拍ㄉ,so....天色很暗了,嗯.....我陪二妹ㄑ買鞋子,吼~~~她真ㄉ很龜毛ㄋㄟ~!喜歡ㄉ很...普通,ㄅ過她喜歡就好了!重點是...陪她看鞋時,我又無意間看上了一雙鞋,嗯....猶豫很久,最後.....我只有先付訂金,然後在回家考慮清楚,唉~~!總之,我今天真ㄉ超敗家ㄉ阿,下個月可能ㄅ能買任何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