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22:31[ 飛不在家 ]

有些事 , 有些期待XD




哈哈哈=))


喔~
現在又在期待下禮拜囉!!

有人說他下禮拜回來,
要陪我聊天XD))
哇哈哈哈=))


期待下禮拜,
但是我更期待三月十四日呀XD))
喔喔~
開玩笑!!
巧克力呢!!
當然要更期待XD))


我很乖,
我聽你的話喔,
我會開心點XD))
哈哈=))
你也是呀!!
別憂鬱囉!!
我知道當兵很苦,
但是沒辦法呀~
就像你說的,
欠國家的麻~
哈哈=))


你也要開心點呀XD))

呵呵!!


我幫你祈禱,
快點當兵完囉!!
不然你不知道要憂鬱到哪時候了ˊˋ


哈哈,
你的生日要在軍中度過,
我的生日要在學校度過,
老大的生日要在上班中度過,

我們都好可憐XD)))
哈哈哈!!


十月二十一日快點到吧~
不然有人要得憂鬱症囉~

上一篇:期待巧克力

下一篇:開心了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