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17:28...

°﹒☆°.據說?禮拜一是個情人節?°﹒☆°.


  

   是嗎是嗎?(如標題)?疑問!!!我從來都沒過過!

   所以根本計不得!(就算有~也一樣>”<)

   我們決定呢?!單身的人呢?!要在這天~開開心心

   的度過︿︿*哈哈哈!當永遠的寶貝~~~~~~~

   當然摟?那天也要出去玩玩才行!只不過?就怕我媽

   布答應?因為是7月媽!但是後來我媽還是答應辣~~~

    哈哈哈 = =不過我只能跟我寶貝姐*一起過!

   一起回家!這才安全!不過降子也好!我好久沒跟你出去惹!

   雖然住在同個屋簷下。。。希望你那天沒班摟~~~~~~~

   不然就掉班?!懂嘛?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