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0:53:16樂樂

愛要大聲說!!!





一直以來我發現到我的愛情一點也不順遂

我喜歡的人只把我當哥兒們或夥伴

從不把我當一個女生看待= =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把我當一個女人看到

你知道嗎??

當初是我太不會想

因為沒有自信

所以始終不敢跟你說

現在我好後悔

我好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說出口

我喜歡你!!!

直到你離開的那一剎那

我才明白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樣

每天晚上作夢...

都是夢到你離開我時說的那一句

該怎麼做??

我才可以把你追回來

我墮落哩= =

在你離開我發現我什麼都做不好

原來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是這麼無助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為了你我已經有一段時間

都是空窗期

因為我一直在等

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好女人出現在你面前

但我知道我時間不多

因為這幾年的期間

變化真的很大

你也陸陸續續的交女朋友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跟你那4年多的感情不是假的

當我再次追求你時

求你不要拒絕我好嗎??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上一篇:你是我的嗎?!

陳孟單☺ 2009-06-27 00:04:15

嘿嘿嘿 到底是哪位仁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