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2:55:49小恩﹏☆〞

重感冒

我只能說媽的媽的...為啥我重感冒了!!

沒理由阿- -很不福氣....好久沒感冒那麼嚴重了說!

機車鬼啦~聲音變超man+超低沉的...

喉嚨痛到快死掉  頭痛到快報炸  咳到快撞牆!

這樣子很嚴重吧一m一不是我在說大話的啦xd

還有還有 一堆機車鬼 不要叫我開口講話啦...

~"~難聽死了...乖~不要叫我講話吼!!

還有還有找我呢...請傳簡訊 我不要接電話啦....

等一下又有人說你哪位哪位的勒....

因為聲音變了 有白痴居然問你哪位阿!

吼~該死的一 m一所以呢 所以呢...

我決定在我感冒好以前 我來個選擇性接電好了....

不然有幾個調皮鬼 都會在那邊你哪位哪位勒...

好啦= =交待完畢~該去趴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