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16:08:48小恩﹏☆〞

新年-初一初二初三初四!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來哩欸 今年有發消費券就市不一樣....

哈哈~多了一筆錢可以解決家裡的財務問題....

今年~我終於出去完哩= =||||||記得過年有時都在家...

但這一年很不一樣....從除夕開始玩到初三了...

除夕-跑去名間鄉找伯父xd 哈哈...山上空氣真好欸...

還在伯父那邊品了好多種茶 都好好喝唷

 回到家後又開始忙這煮拜拜的東西..

晚上~大家一起吃火鍋...感覺真好︿︿

初一 -往高雄去 小姑姑家 坐了一下後

先去吃了飯 吃飽飯後 現在表姐回去

然後我們去了夢時代 好當天多人都幾爆了...

一開始還找不到停車位 很誇張...3千多位 都滿哩!

最後~算老天有良心 讓我們找到車位哩...

進去逛了逛 也看到那間全部都39元的店...

還不錯的說~後來又去了4樓的菓風小舖!

媽媽拿了錢讓我買一大堆糖果xd哈哈...讚啦~

好像買了3百多0.0 不過也挺多的啦@@||||

從夢時代出來後 又跑去了所謂得跳蚤市場....

晃了一下後就回彰化哩!!

初二 -回娘家的日子..今年很不一樣 因為我們是去大舅家!

20幾個人全部擠在大舅家..還蠻無聊的= =

不能出去 只能看電視 打牌 吃考地瓜<用暖爐烤= =>

還有顧這玩騰騰 哈哈xd他超可愛的 還穿女生的高跟鞋走來走去的...

晚上 才回外婆家去 挺好笑的 我們從4舅家拿著碗跟筷子 一路 吃到5舅家去...

因為爸爸再打麻將= =害我們一直等到10點才回家!

初三 -去了名雄那邊找之前有合作過得伯父跟伯母...

坐了一下 跑去看魚 我蹲在地上看 卻沒發現面前的桶子就是麵包蟲...

媽媽跟我講後= =歐~靠 我快吐了!真的很噁心啦....

要回家前 還被哥哥<伯母的二兒子>嚇到= =||||真是的.....

初四 -被爸硬拖去台中塞車= =有夠無言的....

且還差點車禍= =我的媽媽咪壓~結果呢?

去台中吃了一晚麵又回來..大家說= =瘋不瘋....

還真是無言的~都說了>"<會塞車我不想去的嘛

MD冰*育 2009-02-03 23:01:40

品茶...有老人家的FU...哈哈!!

版主回應
= =+機車鬼~很討厭欸... 2009-02-04 17: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