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0:46:54小恩﹏☆〞

大掃除-樓梯是我的!

今天拔拔說要大掃除欸...歐~聽到就頭暈!

想起以前住的地方只有一樓 也不需要大打掃 ...

如今= =卻是4樓大房子~哇勒..ㄘㄨㄚˋ勒但阿拉....

結果~當要打掃時0.0我的打掃區域還真小欸...

拔拔去洗玻璃+洗車庫 麻麻從4樓拖地拖到2樓...

而我勒0.0哈哈~負責擦樓梯..一聽到是擦樓梯心裡有點暗爽...

因為腳痛+剛生完病 所以特別待遇是拔~結果= =開始打掃時...

馬上有種被騙得感覺出來了..心裡開始很淦了起來...

因為= =我發現擦樓梯是最困難的..要一格一格用布擦乾淨...

麻煩死了~可是我也完成我的區域了= =|||

結果後果居然是...腰酸背痛+腳快斷了...嗚嗚!

剩下一樓是明天的工作哩....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