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2:43:21小恩﹏☆〞

上學-歐~我好不舒服!

今天早早得到校...班上還挺冷輕的說....

==||||無言....沒啥人在教室欸....哈!!

後來!~我們...又定清心哩xd..我學聰明了!

我喝我最愛的半糖烏龍綠...哇哈哈..xd

嗯~叫完飲料..換叫雞排~哈哈...好奢華!

完蛋==明天起要當窮人了...沒錢ㄌ!

後來英文課..老師一進教室就說要照分組坐!

所以大家都在換位子...只有我跟魷魚沒換!

誰知道==育安走到我面時..居然用課本..從我的頭敲下去=口=|||

害我嚇到...很痛欸!臭小子...又欺負我ˊˋ怯怯...討厭啦....

後來...歐不!!!很不對勁的...嗯...沒錯我很不舒服!!!

唉唉~因該是太奢華....被懲罰了!哈哈....我不舒服了!

放學時...整個呈現快死掉的狀態!哇哈...點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