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39:48小恩﹏☆〞

上學-快來快來外送xd!

傻眼~今天居然大家都餓了...一次還是好幾個@@

結果結果...大家狂打電話找人外送...可是呢~都沒人能外送來學校...

我打給一個人 結果關機...緊急時才給我關機...還用爛理由勒...

後來~打給文賓==結果居然再跟小姐講話不鳥我..我就掛了!

哈哈~他有回撥給我..我就接起來...<魷魚一直在旁邊喊我要雞排>

我就回他說{只顧這跟妞講話都不離我..}

他就說{哪有..亂講~那是我弟} 弟弟是女生???拜尺

我回說{你屁啦~弟弟的聲音是女的?賣假阿拉...}

他又亂講說{欸~那是我媽...}我笑了==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我回說{你媽有那麼幼齒嗎?}哈哈....夠白痴欸...我不是傻子!

最後他很無奈的問{怎會突然間想打給我?是太想我了嗎?}

我說{你少臭美了...我只是想請你外送ㄚ!!} <一陣狂笑>

他很無奈的說{唉...一定又是要我送飲料去給你!}

我很開心的說{你猜錯了...這次是雞排啦xd哈...}

他很無奈的說{雞排???有沒有搞錯==|||吃雞排會胖欸..}

我回{就想吃咩~反正大家都餓了...吃那個最方便了!}

他很無奈的說{拜託~我上禮拜才剛車禍 傷都還沒好 你就叫我為你外送?}

我回{你怎沒跟我講==點點點欸....那你好好休息吧}歐~放棄...失望!

他很開心的說{黑~好啦..乖乖上課啦!!}=3=不用外送就那麼爽唷!

怯~~這次放你一碼..下次沒有啦!哈哈...後來討論了一下...

只好打電話去雞排店==叫他外送來學校...說真的!速度超快XD

哈哈~~大家沒餓死就好!嘻嘻...後來大家都在聊八卦.....

放學時=ˇ=嗯嗯~你們知道的XD嘿嘿....果然沒錯!!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