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7:29:53小恩﹏☆〞

上班-災難多!

聽說..我今天一整天都很慘!

煮茶燙傷雙手手指.泡飲料結果飲料倒掉燙到手

後來拜拜被香觸到腳..<整ㄍ很淦>....

吼超級無言!這幾天都諸事不順ㄟ....

明明有去拜拜過了!結果還是這樣=口=

下午..聽家宜說他昨天去對面嗆聲XD...

因為對面的飲料店一直看我們=口=...

家宜直接問他說{看什麼看 我們是有麼好看嗎?}

對方的員工{沒有ㄚ...}

家宜{沒有?!阿不然是怎樣?一下妳看一下妳老闆娘看一下又你老闆娘的女兒看}

對方的員工{沒有ㄚ...}

家宜{又說沒有?我知道我們那邊的女生都很漂亮啦..但也不用每天都一直看八}

對方的員工{沒有ㄚ...}

=口=我發現那女生只會說沒有阿XD...笑攤!

欸欸欸...別一直看我們飲料店啦....

我知道我們飲料店新開的...但也不用這樣看ㄚ!

我知道我嫂子跟家宜姊2ㄍ辣媽都很漂亮...

但你們也不用看到眼睛都快掉下來八.....

拜託= =別一直看...我們這邊的人都會害羞好嗎.....

看看看~你看屁阿= =

怯~重點是我媽差點忘記帶我回家!

上一篇:上班-迷糊鬼!

下一篇:上班-變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