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9:12:09小恩﹏☆〞

上班-太奶了啦!

今天..幾乎沒啥客人!所以勒~我又繼續學習一些有的沒的..

嗯哼~抽背奶茶類的調製...哈哈~有一個講錯...

結果良哥說..阿妹ㄚ~太奶了啦...無言!!<意思是奶精講錯哩>

哈哈~笑翻嫂子了...xd後來良哥在用桌子的軟墊..可是軟墊都一直翹起來!

結果良哥卻說...阿妹ㄚ~來.. 我說~幹麼?!

良哥就說..躺在桌上==把桌墊壓好... 我整個傻眼.....嫂子一直笑我們2ㄍ~

下午~吼吼吼...無聊翻了~聊天...聊到屋頂快飛了!

聽說對面的那間的女兒很邱唷...前天居然還對這我們店說”淦~跨啥小”

結果..今天換良哥==+在站店裡大喊~”淦你娘勒~跨啥小啦”笑翻我了....

哈哈~要罵大家來罵...不過在怎麼說xd我們店氣質比你們好!

後來5點多~看沒人 茶也快沒了..就~收攤啦XD

上一篇:上班-學習

下一篇:上班-氣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