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28:58小恩﹏☆〞

上學-于咩生日快樂!

今天XD跟教官雞同鴨講..哈哈!他問我說腳情況怎樣了..

我卻跟他說!~我腳痛ㄚ..教官無言了一下...

就說~我是問你腳現在情況如何了....

哈哈~笑翻我了XD教官也很無言...

後來~下課後..大家要給于咩一個驚喜...

因為明天是于咩的生日..大家今天幫他慶生!

很好笑~叫小胖拿蛋糕~結果他一直偷吃....

後來我們移到電腦教室去...他們在分蛋糕....

雅玲一直叫我去吃蛋糕...我一直跑....

最後還是被于咩跟雅玲塞了一塊....

放學時...我跟育安&羅祥走 育安很白木的...

拿起一根菸~點著後吸一口..就吐煙....

靠腰==我被他燻死了!後來...連羅祥也是!

吼吼吼...全身都是菸味了啦..你們2ㄍ欠打!

重點是于咩...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