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6:14:52小恩﹏☆〞

上班-操死了!

今天..."38良哥"來家裡接我去店裡...原是要跟我說ㄚ德的事情!

==不做就不做ㄚ...沒人惹到你ㄚ!"張什麼"我跟家宜姐是有惹到你唷...

怯怯~不開心...一到店裡..."良哥"開門給我進去...叫我等嫂子..他要去上班哩!

嗯哼~等嫂子來後...就開始忙了!外送==送到我快暈了....

後來想說有空檔 來去跟果糖小姐培養感情...!ㄚ哈哈...今天狀況超好....

果糖小姐都很乖...誰知道嫂子咬驗收時==硍...果糖小姐欺負我啦...

不是少就是多ˋˊ王八...害嫂子有點無言...!怯怯.....

今天少了一ㄍ人外送就差很多....變得我跟家姨姐狂跑外送..嫂子狂包外帶!

呼呼....我發現==外送不到2小時八..~數量多的驚人....!蝦...

下午==還被裝笑委...下次換我一個人去的時候你就該死了XD

後來下班前還去了==精神病院...阿娘威~恐怖!還好都有隔開的...

我們飲料丟這趕快跑==XD之後~時間到~閃人!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