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15:16小恩﹏☆〞

喜酒-鄉巴佬~

今天~期待已久的喜宴終於來哩...xd

新寶的伯伯..今天嫁女兒呢~好開心xd

還不錯啦...都是海鮮!好吃好吃==

不過~我們那桌的居然是鄉巴佬

看的很可怕==像是飢餓很久得樣子.....

說真的ˊˋ我們都搶謀....

吼~ㄟ氣死..倒是我爸~比較可憐...

頭那天撞到逢4針...結果蝦子~羊肉都不能吃...

呵呵~真是無言呢..後來回到芳苑時~

想說去良哥的飲料店坐一下...

我人才在對面而已~就看到良哥大鬼吼鬼叫

我說==想給我出名也不用降ㄚ....

後來進去後~先關心我的腳XD

之後調茶給我們喝...嫂子調的好喝XD

講到工作==良哥說沒提早講....

不然他要叫我去煮茶...XD

後來==他要打我的腳..我差點給他飛踢

還好沒飛踢...我的腳我還想要勒~XD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就回家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