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59:27小恩﹏☆〞

上學-現在的男生都超噁心超變態==+

話說~我去上學時..遇到一件噁心事件!!

我走到第2棟要過第3棟時突然間~有東西ㄆ一ㄚˋ聲就掉下來...

我轉頭一看~噁...差點吐出來!樓上男生居然吐痰下來....

噁心死了~~真是夠了...後來突然聽到那幾ㄍ男生說~

妹仔~給虧ㄇ?!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當時真想包包給他丟上去!

噁心鬼~!變態~大變態....氣死我了.....

後來上課時==差點掛掉...我好愛困~好愛困!!!

後來上玩室外課時~老師問我一ㄍ白痴問題...

他問說~你腳步方便廁所都去哪裡上....

我傻眼的看這他回答~廁所阿==阿不然勒....

阿哈哈~購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