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27:23小恩﹏☆〞

ㄧ堆想破人家密碼的變態卻最關心的小夏事件XD

好ㄚ~我還真不想說你們真是可愛的變態ㄟ.....

= =||||破啥密碼拉 想看不會留言逆 笨死了....

真是夠了~真是可愛的一群無聊男子.....

我還真想知道看那篇網誌有那麼好玩嗎XD

讓你們大家看的那麼著迷呢~~~

我真想說= =小夏~你可爆紅了<狂笑>

<以上字眼純屬抱怨.....息怒!!!!!!>

好啦~那群男子們~我知道你們很想看那篇網誌辣...

但是= =很可惜~聽說有的沒看到XD 沒關係~換篇新的八~哈哈哈.....

話說~小夏又來使用廁所...但今天卻遭老闆娘女兒<小二生>下手XD

當然啦~我們家咩咩說要去關小夏阿伯的電燈 結果= =話一說完....

就給我跑去關了3次電燈= =||||我說~咩咩壓~關電燈有那麼好玩嗎....

且還給我跑去關3次勒= =真是夠了呢!!!乖~乖小孩不能降唷...

---------------------------------------------------------------

聽說他們裡面的二嫂有打電話來店裡..姐跟他聊了起來= =|||||

說到小夏的事情 哈哈~姐叫他自己去問小夏XD 好點唷~~~~

----------------------------------------------------------------

我說~小夏阿.....

打網誌~是我自己的日記= =...

純屬好玩 絕無惡意....

SO~嘻嘻...別介意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