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1:31:21小恩﹏☆〞

昨-新同事~走開走開~現在是七月別嚇人啦...

今天XDㄚ哈哈哈....

我=ˇ=穿了辣妹裝XD

唉額哀額....羞死了XD

第一次那麼穿= =挖驚驚.....

到店裡~發現小伊妞也穿降子XD

哈哈哈~心靈向通阿我們.....

話說~今天有新人....靠= =怪怪女!!!

走開拉ˊˋ現在是七月ㄝ....

嗚嗚~我吃晚餐時~他一直直視我....

害我整ㄍ沒胃口..工作 不認真就算了!!

還對客人口氣差...

說一句 我不知道啦 你去問他們拉....

拜託...請你來是來工作的 不是來對客人發脾氣的....

更不是叫你來嚇我們的ˊˋ 嗚嗚......

拜託~你走開拉ˊˋ站在我後面我頭皮都發麻了.....

你好可怕ˊˋ||||嚇死我的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