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3:09:55小恩﹏☆〞

上班..乖乖= =

哈哈= =我~今天中午買了兩碗 會吐血的東ㄒ.....

= =我只能說~正點美食裡的洽查某 王八蛋...兇屁唷!

居然最後給我做出2碗該死的食物.....

老闆娘的-->冬粉羹 那羹湯勒= =????冬粉多到快滿出來 卻沒羹湯!

我的--> = =肉羹麵...有肉羹湯 幾條麵...現在是怎樣?????


最後結論是--> 一個會撐死 一個會餓死.......

能說不過分ㄇ= =|||||傻眼ㄝ.....

晚上=ˇ=提早關店...9點說關 結果還有客人 關好9點40分XD

本來要去吃冰= =打電話跟老爸講 老爸卻大吼大叫的說= =

給我乖乖回家吃中藥.... ˊˋㄆㄆ~是是是!!我乖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