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3:23:09小恩﹏☆〞

上班-哈哈哈....笑話一堆...吃冰消暑XD

早上ˊˋ好愛睏......早班~累呀呀呀!

中午好笑~~老闆娘急這要回家載妹妹...

結果~叫阿咪跟默默在店裡陪我= =

我傻眼 因該是我顧他們八XD笑死我ㄌ..

老闆娘一走默默就在動歪腦筋= =|||||

阿咪跟默默說= =ㄟ~他們老闆娘叫我們保護他ㄝ....

默默卻回說@@喔~是唷...那 嘿嘿 我先來來ㄍ劫....

ㄚ咪說= =ㄟ~你怎這樣... 我趕快去幫你把風!!!

我無言ㄌ= =大叫 你們兩ㄍ變態 誰准你們動歪腦筋阿.....

哈哈哈~笑死ㄌ= =阿咪極力撇清說他沒有....<暈>

後來聊這聊這 ㄚ咪就突然跟默默說 ㄟ~人家才17歲 你會被告!

默默卻說=ˇ=唉唷~17穗ㄚ 真假...幼齒ㄝxd

ㄚ咪又說 金ㄟ拉~17歲啦...才高三ㄝ!

默默卻悠哉的說=ˇ=ㄚ我40歲ㄝ 我不怕啦...

<白吃= =哪裡向40歲阿....有病!>

我快被他們2ㄍ打敗ㄌ.....暈!!

後來我說40歲ㄉ話 那拿出身分證我看看 .....

默默一直不拿...還叫我給他打一下才要給我看!

= =誰願意阿....再怎麼說都會變我輸ㄝ!!

嗯哼~當然沒被他騙ㄌxd12點15時 老闆娘還沒回來...

可是他們2ㄍ要去下一間店送貨 所以就把我ㄧㄍ人丟在店裡落跑ㄌ!!

後來= =笑話一直不斷....老闆娘要拿要幫媚妹擦手.....

結果= =我卻拿華達q涼糖給她...笑翻ㄌxddddd

晚上妹妹更好笑 從裡面衝出來問我說 姊姊~來了媽???

我滿頭問號的走進去問老闆娘...

老闆娘卻說= =他話都還沒說完妹妹就跑ㄌ....

哈哈~笑翻ㄌ= =||||| 下班後老闆娘在我們去吃冰....xd

ㄚ哈~好吃xd消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