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6:24:12小恩﹏☆〞

上班....蛤= =|||累~書籤搞死我了...

好樣的...找不到一包紅色A4紙....!!!

看我要怎樣印校長的單子...王八!

一直找都找不到 後來問老闆娘...

老闆娘卻說 ㄚ會不會是我拿的那包壓!

嗯~算了= =找別的紙印...

後來差點被老娘搞死= =||||

書籤明分總幹事&校長的....

還一直跟我盧..後來他才發現= =他看錯了!!!

重點是...窩有個學年也做錯了!!

哈哈~不過還好 用多的替補....

= =終於終於...書籤告一段落ㄌ...<開心>

中午千淞的林先生來...搶我的飲料跟肉粽XDˋˊ

哈哈~後來再說 我們做書籤&禮卷的程式是非常ㄏㄠˇ色嗎?

我調皮的說"阿恩咪阿"<台語> 林先生他卻說= =蛤???阿咪??啥ㄚ咪???

= =我就一直鬧他...我就說~你才是ㄚ咪拉xd哈哈....林阿咪!

笑翻了我...從此=ˇ=阿咪就是你的新暱稱啦...

後來~他在問說我跟我姊的無名帳號是多少?!

我就說=ˇ=嘿嘿~有企圖...

一定是跟我們要帳號 然後拿去給你的隨車小弟八!

我們說什麼都不給~他沒則了...只好回公司ㄑxdㄚ哈..

下午=ˇ=沒小綠綠讓我騎去學校送發票....

只好=ˇ=去老闆娘家把袋鼠車騎來店裡!

ㄚ哈哈~我只能說袋鼠車可愛XD

= =ㄆ過~好像很久沒有人騎過了.....

佈滿了灰塵...無言!!害我在那邊擦了老半天...

擦好後~騎去二林國小送完發票 就騎回店裡ㄌ...

到門口時= =來不及煞車...被高見的帥哥嚇到=ˇ=XD

只差一點就被他撞到... 他一下車居然是問你今天放假壓....

= =無言~真有你的XD 之後~想說沒事了 就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