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4:42:01  鴨寶寶 °

▪▫▪▫▶  神木與瞳-草戒指




     ● 再見說在額頭  原來淚也會痛 

       倒流心中怎麼麻醉也沒用

       深呼吸一分鐘  愛突然的詞窮

       你狠狠甩開我沉默的手彷彿就劇終



       草戒指在手中  像句點的沉默

       明天  以後  愛變成了問候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Repeat ●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懂  最後你要自由

       忘了溫柔要套在手中  到最後

       該不該回頭  如果我開口  愛繼續往前走

       幸福聽著分開的藉口

       草戒指套在誰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