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02:55  鴨寶寶 °

▪▫▪▫▶  郭靜-界線




       手機響了一夜沒接  該不該回電

       照片散了一地沒撿  該不該想念

       什麼讓我變膽怯  我覺得暈眩

       還不想  去定位  對你的感覺



     ◎ 感情太美  還沒心理準備  友情太甜  又變得太曖昧



     ● 我愛你  太強烈  我該往後退

       愛情的底限  也許我不該跨越

       我愛你  太遙遠  我還學不會

       愛情的界線  我站在邊緣



       眼神開始有些交會  在每個瞬間

       心裡開始有錯覺  在每一個黑夜

       沒有你在身邊會覺得不安全

       我不想  用愛上你  解釋這一切



       Repeat ◎,●



       朋友是最好定位  情人關係太多變  不想把你當敵人去防備



       Repeat ●,●



       在瘋狂的世界  愛看的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