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2:24:37阿 tsang xD

脫離了阿阿 : )

 

图_哪阿?哪阿?  前往 V Power 先去麥當  吃飽飽  xD 

 

毆耶

就在前天我們脫離那個鳥地方

前天阿阿阿阿阿

有位小妞好急好急的叫我回去

聽了好心疼毆 ˊˋ 他們太芭樂!!!

沒差 要說給他們說

我們做好自己本就好

小妞乖

我們手牽手打擊壞人吼 xD

唯一擔心是 薪水

明天一早去郵局看  哈哈哈哈哈

哀唷 還有哇

小妞

我們要再找工作

不然會  no money no money 啦 : (

 

 

今天接到老媽電話

我的家人好可愛

說要幫我出頭呀?!

好窩心阿  ˊˇ"

話說...是我的錯 : (

哈哈

 

最近有個問題一直圍繞

老爸說總該有個理由吧

只是那理由會不成通過ˊˋ

現在我們就只能認份了

 

 

 

毆,

我開始緊張緊張了

好怕好怕阿

明早郵局螢幕上的數字耍個性

 

 

所以現在來去問問周公他多會有個性啦 xD

 

上一篇: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