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09:38阿 tsang xD

my birthday : )



今天提早一天慶祝我生日啊 :)
跟寶貝姐妹們

哈哈
去 [ 西堤 ]


這一天 只能說 好多驚喜
妳們真很棒 訂到一個最醒目的位子
超多人看= =
不過很好玩


還有啊
說誤點阿
挖屋
許多謎底今天揭曉啊
哈哈
練球練到我卡片去?
找媽媽找到我卡片去?
好啦好啦
你們辛苦了 XD




外報
說我這次會哭啊

我有哽咽唷
在許願時
哈哈
可是太好笑了啦
因為之前太有爆點
所以眼淚掉不下來
真的連我自己都笑死
所以你們是任務成功唷 :)

好多好多節目
好棒啊你們
真的說不完
我記在腦袋啦


禮物卡片
很愛
可是
更愛妳們啊

今天
真的讓我很難忘了阿
哈哈
更難忘是
小如和如如的口水
跟那杯
還有哇
那個誰先鋒砸派啊
還有那顆頭 XD



我許的
會變事實的
你們說是吧



愛妳們 :)



我成年了耶
耶耶耶耶耶耶
图_慶生地




图_ 我們 :)
全家福照 哈哈






图_寶貝們做的 :)
好多愛啊啊 哈哈
图_寶貝們給的 :)
图_我的慘樣 XD
被先鋒砸的
魯冰花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