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05:12加菲

啦啦隊



輔大今天就是一整個熱鬧非凡

除了有校園徵才的各大公司進駐之外

還有晚上即將展開的啦啦隊比賽暖身

校園裡一片喧鬧聲

真是太令人振奮

我非常機動性的跑去情報局攤位了解一下心理諮商兼職實習的可能性

結果單位人員很嚴肅的回我說:
我們內部的人員都是保密的,心理諮商沒有外包喔~~

廢話 我當然知道你們是機密的啦

最好是~~~

不能就不能嘛 裝神秘是給誰看阿

從還沒進研究所我就想著未來實習要去國安局之類的地方

情報單位當然更不能放過 嘿嘿

至於另人養眼的啦啦隊美少女們

一下子我就掉入那年北醫牙醫系學弟妹們精采的比賽的框框中

拜託 他們那年居然空中拋接耶

一整個傻眼 簡直就像頂尖對決一樣精彩

結果可惡的是

沒想到連啦啦隊比賽也要給醫學系面子

所以牙醫系只得了第二名

一度子火的同時 看到被拋在上空的辣妹的小褲褲

哈哈

真是有夠青春洋溢的^^

我的加菲眼睜開了

雖然我不是色男

但是我也懂得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