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2:18:00加菲

假期





難得的寒假假期過的很樸實

我喜歡這種平穩踏實的感覺

偶爾看書。。偶爾逛街。。偶爾和朋友吃飯。。出門玩耍

或是像現在這般坐在桌前。。打著我的心情

想著那天在蘋果工坊裡聊天的我們。。意猶未盡

想著那天丁丁打電話來。說要我去他信箱收信。只因為我是他目前腦中想的到

然後又可以被信任的人

哈哈 感覺不出我們好久不見。也好久沒聯絡了^^

這週回到我熟悉的場所見習。。沒想到院內的OT師竟是我過去老師的朋友

不知道是我和我的朋友之間有特殊奇妙的引力 。。 還是世界太小

不過我想我對於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是開心的

老師正在澳洲唸博士。。丁丁則要在4月份前往英國

時間毫不留情的在我們中間走過。。謝謝你們曾經陪伴我走過的歲月

我們朝著所追求的目標前進時。。就全力以赴吧!!

還是那句老話:”祂知道我們能承受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