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6:43:58ξ〞←雅琪→  ☆〞

麻煩....

 如果有一天,

他又來纏我, 我該怎麼辨呀?

 誰可以幫我阿

之前是他可是現在沒有他了

 算了, 我自己想各點嗎

最近他開始傳簡訊給我

他說如果放假或無聊十, 可以找他

 我怎麼可能會找他阿

我也跟他說我們不可能會在一起了

 他沒別的意思

怕我沒人載我出去玩而已

 他還說可以多照顧我一點

就算是無聊..孤單我也不會找他阿

他傷害我那麼多

我怎麼可能那麼笨還跟他出去玩押

 我又不是白癡的說

要找也找別人

怎可能找他阿

 

 

 

上一篇:做任何是決不放棄!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