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0:49:01ξ〞←雅琪→  ☆〞

小人國一日之遊~ ~

今天早上7點半起床, 因為睡不著覺. . . 所以就爬起來看電視了

剛好媽媽也起床了, 媽說原本就要叫我起床! ! 一起來就跑仄所忽然覺得很不舒服了

連早餐都不敢吃, 因為起床時好想吐喔! ! !

差不多8點半ㄌ該準備換衣服了, 綁頭髮了! !

該出門去了,今天老闆要帶我們出去小人國玩. 哇靠˙ ˙

今天都是小孩的世界, 只有我跟姐是單獨的~ ~

每個同事都帶自己的小孩子, 不只我跟姐而已啦˙ 也有人是單獨的啦~

哇˙ ˙ 今天老闆真豪放幫我們準備早餐可是我沒有吃捏! !因為土司裡有小花瓜, 我不敢吃

所以就沒有吃ㄌ, 因為會吐出來不敢吃也. . .

坐上遊覽車跟姐還有乾ㄚ弟還有小弟(ㄚ憲)一起玩牌了, 可是我倒是輸了好多場喔!兩場而已啦˙ ˙

呵˙ ˙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喔! ! 結果到了小人國以後好熱喔, 趕快拿出雨傘出來曬太陽

沒有關係喔, 又熱又要走好遠的路喔!因為要做小火車才可以去遊樂園玩. . 我們一直都找不到捏~ ~

後來找到ㄌ, 搭上小火車往遊樂區開始玩. . . 吼˙ ˙ 開始玩ㄌ喔

今天全身都臭臭的因為玩水上樂園那個水水好臭喔, 都是自來水的味道~ ~ 今天跟姐姐玩的好瘋喔 . .

所以才全身溼答答的, 到ㄉ2點多的時候. . ㄡ後肚子餓餓ㄉ!跟姐還有ㄚ弟總共6個人一起ㄑ吃麥當勞

好貴喔˙ ˙ 花的145元的錢錢, 生氣結果又很難吃, ㄆㄆ

到ㄉ4點多的時候該去集合的, 坐著小火車回到小人國的出口點. .

厚, 結果說要4點半集合的, 結果老闆自己還偷遲到害我們等ㄉ很久還不會拍謝喔~

那ㄇ多人就等你們這一家人還沒有來. . ㄆㄆ

到ㄉ出口ㄌ, 準備上車ㄉ該回家ㄉ. .

後來到ㄌ三峽要感謝司機伯伯後個自回家去ㄌ, 姐說要載我回家

所以姐說要等她洗完澡才能載我回家, 我在姐家看電視等姐洗完澡載我回家

後來傳簡訊給公公說我回到三峽ㄉ. . .

先回家洗澡, 然後跟公公去永和逛夜市的~ ~

回到家沒有被媽咪罵, 好險~ 顆顆

今天心情有點比較好ㄌ. . 開心的一天

 〝噗丁 )):  2007-08-30 15:34:13

 
 哇靠 ~ 這抹好 = =&quot 
 為什抹我們在的時候 沒有遊覽車 XD
 跟店長說 ˊˋ 偏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