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3:08:23ξ〞←雅琪→  ☆〞

貓空坐纜車一日之遊˙˙ ˙

今天想說不用上班ㄉ說, 想說跟我家老公出ㄑ玩一下

結果ㄑ動物園坐貓空纜車已起ㄑ看風景

早上8點30半出發, 吼!好累喔

真想再多睡一ㄦ, 結果公公打來ㄌ

我沒有接到電話, 後來打給公公他說他已經到ㄌ

他已經在樓下等我ㄌ, 我趕緊跑下ㄑ

吼, 真ㄉ很熱ㄚ!

後來公公就騎到動物園ㄌ

哇靠˙ ˙ 天氣真熱ㄚ

後來趕快趕快ㄑ坐貓空纜車

坐纜車ㄉ時間也差不多ㄌ, 就ㄑ吃麥當勞ㄌ

我只吃ㄌ吉士漢堡而已, 吃不太下

公公幫我出票ㄉ錢錢, 兩票ㄉ錢

公公只要我出動物園的票而已

今天只有花到100元而已

也差不多要回家ㄉ, 公公又帶我ㄑ公館逛一逛

哇!天氣真ㄉ很熱也.

結果我老闆打電話跟我說我今天要上班

我沒有接到, 我家人也有打給我

我也沒有接到!在想玩蛋ㄌ事簿是我太晚回家ㄌ要被媽咪罵ㄌ

結果不是!是老闆要我ㄑ上班

所以我趕緊回家洗澡

叫爸爸載我ㄑ上班

今天真ㄉ好忙喔!又好累喔~ ~

今天有一個客人一直跟我聊天

我覺得他好白痴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