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4:51:54巴西滴]]# 飛

 最 近 。 。 。 。 = = 

  


這幾天上暑假輔導啊!!!!






要開始交朋友啦!!


第一ㄍ先看到台灣人。。。


當然先去say   HI!!

where are u from ?!




。。。。。  (過程省略)




然後考試 。。。。 因為要分班!!!


回家7點多!!


吃晚餐啦!!!!! (吃晚餐還有大太陽晒在臉上 = = )


實在是好討厭!!都沒有吃晚餐ㄉ氣氛!!




ⓗⓐ~ⓗⓐ~ⓗⓐ~ⓗⓐ~ⓗⓐ~ⓗⓐ~ⓗⓐ~ⓗⓐ~ⓗⓐ~ⓗⓐ~ⓗⓐ~ⓗⓐ~ⓗⓐ~






被分到 level 3 !(黑... 不錯嗎!! >< [ 自己誇獎自己 = = ])


不過.....老師更是機車耶!!!!!



早上遲到也就算ㄌ!!


上課ㄌ明明也沒有人進教室卻跟我ㄍㄞ因為我遲到1min!!!!



被老師罰跳雞舞!!! = =

在全班面前 Σ(⊙▽⊙”a


而且老師有時在教室跟同學聊天....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級無敵大聲!!!!)(老師笑!!)





全班(@[]@!!) 嚇死人!!!




我們班有韓國人,西班牙人,墨西哥人,日本人,台灣人,巴西人 (除ㄌ我)




台灣人上禮拜走ㄌ.....日本人昨天走ㄌ!!!!



西班牙人這禮拜要走 ....


(本校 40%西班牙20%台灣20%墨西哥5%韓國人5%日本人 10%其他人)






大家要走ㄌ.....究竟會有誰在校?!! = =



第一天上學.....


我一進教室.......男生開始看!! = = [[看屁啊!!!!??



我坐在座位上(後面)男生也轉頭看著我!!(開始說我閒話[小聲]!!)(我聽不到)


不知道說ㄌ什麼!!



總之....自己下ㄌ結論....今天是有男人緣ㄉㄧ天!!! XD”




到ㄌ下課


大家開始....WHERE ARE YOU FROM?!


會講西班牙文ㄉ就一起混


會講中文跟中文一起混!!.....


我呢?! = =




我第一天是跟西班牙ㄉ混!!! (會多種語言真爽啊!!!!)

(但他們都不讓我拍照!)

跟他們吃午餐!!!

結果....... 我因該要選跟台灣ㄉ混!


因為........


我們開始吃午餐... 有一ㄍ小時!!


自己出去吃OR有帶便當ㄉ找ㄍ地方吃!!



大部分都是有帶便當ㄉ...



我們就在樹底下ㄉ草地吃 因為吃完還有半小時

所以都找活動玩!!

剛好 今天他們要玩ㄉ是


用嘴巴傳洋芋片!! (@[]@!!)


我這ㄍ連出吻都還在ㄉ老太婆據然第一天上課就要玩這種遊戲?!



而且都規定要一男一女!!! = =


天啊!!不玩也不行!

(雖然旁邊都是帥ㄍ >////<)(就是因為都是帥ㄍ所以才更難為情啊!!!!)


挨!!而且洋芋片越傳越小啊!!


男生都把它咬掉ㄌ!!!


還好.... 到ㄌ最後我都保住ㄌ我ㄉ初吻 = =”(可惡啊!!!!!)ㄏㄏ



之後.....我沒有跟西班牙人在一起吃午餐ㄌ....都跟台灣人吃!!!


最安全!!!



第二天放學被韓國人搭訕耶!!!


好爽啊!!! (雖然人不則麼好看 = =!!)


過幾天....班上感情越來越好!!!



但離大家要走ㄉ時間越來越近!!!

超級無敵討厭ㄉ!!!!!!!!!( ̄ε(# ̄)☆╰╮



帥ㄍ要走ㄌ!!!╮(╯_╰)╭






來堤外話題


我們星期三都出去玩ㄟ!!!好棒喔



下星期三要去游泳池!!! 看美女穿BIKINI!!!


NONONONONONONONO


我要看男生












穿BIKINI!!! (≧▽≦)/



恩.........因該很好笑!!!!><



哈哈


明天要去爬山!!! 累啊!!




今天臺灣人讓自己好丟臉啊!!!


人家外國人在那邊親親還去湊熱鬧!!


還說ONE MORE ONE MORE (在依次)


= =

男生都問位什麼那麼想看?!
(意思是說.....台灣人都不親親嗎?!) = =




這時我已經跑到西班牙那邊ㄌ!!!! = =”


反正他們都說我長ㄉ像西班牙人 .... (其實不則麼像!!)




放學後回家大概3點放學



回家東看看 西看看


吃晚餐....





FINISH
比♥ 2008-08-17 13:08:26

欸欸欸欸!!!

好棒的生活阿~~~

雖然我不會多種語言 = =

高高 2008-07-29 09:04:50

哀哀哀~真的好無聊喔

小唄 ..* 2008-07-27 17:18:19

哇哇 =口=


我怎麼覺得你那好好玩 -.-


我們這裡我都要發霉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