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5:45:59Fly

每個人應該或多或少會遇到兩難的局面吧?

遇到這種情形有時真是啞口無言~ 說什麼做什麼都不對!

就像我~ 一開始還是會努力讓大家都滿意!

但是如果結局不如預期~仍然得罪了某一方的話!

雖然有些小難過~但也很快收拾心情!

就如同徐志摩所說: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朋友~當然可以再交!

我強調的是~我已經盡力了~

如果不能得到諒解~表示我們緣份已盡!

如果能得到了解~我將繼續張開雙手擁抱你!

對任何的人事物~我都學習用此態度面對!(還沒練成仙)

這樣才能覺得心無塵無礙!

勇者無懼~無欲則剛!

當然有時兩難的局面是真的很難抉擇~

不知這時是不是要賭自己運氣好不好了

 

 

上一篇:結束也蠻好?!

下一篇:曾經 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