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1:52:27☼ 噗噗 ☼

熱熱熱+冷冷冷=不舒服 > <

煩阿



今天早上太陽真是大

大到我直流汗!!

因為今天差點遲到

只好又帶著書包升旗

但班上竟沒有一個穿毛衣加外套

有的話!!那就是我

爆熱的~~

升完旗後~~大夥兒回到班上就爽快的開冷氣”退火”

雖然升旗完吹冷氣很涼快

但今天卻是吹一整__9.10節在四班也是

因為位子不佳 都坐在後兩排

冷氣關掉很熱 開了又冷 真是矛盾

只好穿著外套抖抖抖!!

9.10節開始五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導致我現在喉嚨痛 悶悶的

煩阿~~想當初....感冒是多麼的難好

現在正熱 吃冰正是好時機

但姑娘我現在喉嚨痛 不能吃阿

因該是不能吃 因為我感冒照吃不誤!!

是吧!!



上一篇:熱情的高雄

下一篇:感冒? or 中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