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51:24☆~水色羽翼~☆雅

卡漫B~☆ 復興商工研習營Three Days

←這張圖用了一個下午

在及時通上消失好幾天(1/20   11:47p.m.~1/25    8:16a.m.),因為我人在板橋~~

我鼓起勇氣向班導吳阿冠請了2天寒輔(21、22日)

因為我報名了復興商工的研習營→卡通漫畫人物創作班 B

 

其實在第一天我還蠻緊張的,因為~~第一天我差點遲到(八點以前報到)。你們猜猜看我幾點到~

我八點準時剛剛好~~

其實本來不會遲到的,只是等那該死的公車。給老娘等ㄌ30分鐘,還不來!!!明明7:40a.m.會有一班,結果他沒來!!!

後來我和我媽搭計程車,結果那計程車司機根本對這裡不熟!囧

他還問我們是不是在哪條路,我們知道才有鬼勒......他幹麻當司機呀= =

還問我們路怎麼走,我哪之呀~知道了我早就自己去了。

 

終於到達復興商工,到達教室,簽完到。

我選了一個靠中間的位子,四周都是我不認識的人......超緊張的~~~>0<而且又不知道做什麼......本來想畫畫的(我有帶陳裕竼送我的筆記本)可是,要是被別人看到我畫的畫......我擔心畫很醜,別人會笑~

因為B班有總共55個人(包括我),當然在這麼多從各縣市來的人當中,當然有畫畫在我之上的人~~

所以我很擔心看到的人心裡會想說"天呀!畫這麼爛也敢來!想笑死誰呀?"

我也知道我是那種一緊張不是手抖的很厲害就是畫畫沒有到平時的水準不然就是講話結巴和做事情變的笨手笨腳

所以我就低頭看著我的名牌發呆,過沒多久......老師開始介紹自己

→去王子麵無名複製的

哈哈~看呆了吧?這位正咩就是我們這3天的老師"王子麵"lucky

他是位蠻有名的插畫家喔!!

其實......我原本有想請我媽媽幫我轉班轉到C班的,因為......B班是我不拿手水彩,而C班是我拿手到爆的彩色鉛筆,結果他說不行轉班=3=。不過幸好我沒轉班成功,因為這3天,A、B、C最High的是我們B班~~XDDD超快樂的!!老師一開始說卡漫B也可稱卡樂B,真的很開心呢!!助教有兩位學姊和一位學長,王子麵分別各給他們取了綽號"皮卡丘"學姊、"小恩"學姊、"陽春麵"學長,哈哈~~皮卡丘學姊還蠻無言的,因為他只是在黑板上畫了一隻皮卡丘,就變成了皮卡丘學姊XDD

學長姐他們真的非常的親切,而且人超好的說~~

第一天上午老師要我們每組各製作一張海報(全開)還要設計隊名

嗚~~尷尬ING,但還好我們這組加我有7個女生,只有一個男生。

哈哈哈......不過,他坐在我對面啦~~嗚~~~

為了保持我的形象,我整個超安靜的!喔呵呵~因該說我平時就是如此的溫文儒雅~呵呵(眾人:噓~~)

唉呀!!敢噓我,是誰!?給老娘出來!!(眾人:原形畢露),哦呵呵......那是......幻聽......對對對!那是幻聽~是不是~呵呵~

接上面繼續,

之後因為旁邊的小米和我左斜方的佳芸,他們實在太High了,所以......我......我也不自覺丟棄了我淑女文靜的一面......所以我們3個變成死黨蠻有話聊的,才第1天我們這組就交換手機和及時通,也非常熟呢!

隊名是我想的喔~~其實我原本想用之前在新埔國中

國一時綜合課我取的隊名神翼鳳凰的說,但是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我取了

FUTURE(未來)

YA~很讚吧!我想這個隊名是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繼續朝著目標夢想前進,會在未來實踐我們的理想!!

我要介紹我們這組的組員(綽號):

Girl

小米→是一名High咖,拿手畫貓女僕,超愛里包恩(家庭教師)

小蕾→是一名超級High咖,拿手少女漫畫,Q版是弱點

呆妹→是一名正咩>0<,但我都叫她正太(很正的變態),不拿手畫畫,但對於色彩很會應用

小羊→是一名腐女,拿手畫動物,對於畫人物是致命傷

小豬→是我們這組話最少的女生,不過她也粉正啦~可惜沒拍到她的照片=3=。拿手畫Q版

魚兒→是一名家庭教師的瘋狂熱愛者,對於畫畫的精緻度本人我給予很高的評價~~但要畫的精緻要花很久的時間(根本人一樣)

饅頭→是一名High咖,不過比不上前兩個High咖就對了,拿手Q版和少女漫畫,對於畫男生正在加強中,熱愛火影忍者。也就是本小妮子~~

Boy

遲鈍小子→是一名常被王子麵誤認為女生的男生,拿手畫女生,不拿手畫男生。在玩撲克牌的心臟病中反應總是最慢的一個,所以本人給他取名為遲鈍小子,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這組的組員~

 

復興的學長學姊

皮卡丘學姊→非常照顧我,矯正了我的繪畫順序

小恩學姊→教了我洗筆的髒水也可以畫頭髮,而且我要說句實話,真的超漂亮的!!

陽春麵學長→唉喔~~不要害羞啦~讓我拍一張照嘛~~呵呵......別逃!大伙兒快追~

小雀學姊→感謝你答應了我無理的要求,送了我一張圖~好讚喔~XDD

阿黑學姊→感謝你畫的人物,我學到蠻多的喔!!

番薯學長┐

黎楓學姊├感謝你們,幫我們班佈置我們的畫~

姜秒學姊┘

滑板學長→滑板表演真的太酷了~沒找你幫我簽名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有跟你拍到照~YA~

以上就是我在復興美工遇到的學長學姊~~人超好的>0<

 

雖然大家住在不同的地方,但希

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還能在見到你

們喔!!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所以你們也不

能忘記我喔!!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快樂呢!!^^

小蕾 2009-01-29 00:29:42

原來我很high阿
真害羞>///<
嘿嘿
還超級呢><
最近過的好嗎
新年快樂阿 嘿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