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31:05I"m雞雞

柔&奶瓶生日快樂!!!!

蛋糕送你們:D


生日快樂阿



壽星們:D




哈哈



生日要很開心~



噢 柔妤


話說我們認識幾年了呢:)



哈哈 很喜歡你這朋友!!!!!


雖然很少回覆你的文章

但是我都有去看唷:D

只是你所密碼的 我都猜不到ˊˋ

有事可以跟我分享!!!!!

噢噢 找個好男人吧~哈 別跟我一樣 孤單的很= =+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生日開心!!!!!







---------------------------------------


奶瓶阿

雖然你很愛用我中分劉海

但是 看在你今天壽星份上

我不跟你計較XD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唷


給你大微笑:)


吉他社一起努力吧!




上一篇:今天運氣不好